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所謂的迷茫,說到底,就是懶!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這可以理解成為矯情,也可以深層次的理解成所謂的迷茫。  記住,無論是青春還是年華,一旦和迷茫扯上關系,接下來,坐以待斃,甘心平庸,就會成為主旋律,如病毒一樣侵襲每個人。  我給大家說一個真實的故事;  大學畢業后,步入社會,走入職場,順理成章。  有一天,一個朋友給我打電話,講述著自己的困惑,對未來的迷茫。  大概的內容總結起來是這樣的;  第一;在單位沒有存在感,工作乏味,賺錢不多。  第二;不是很喜歡這個職位,和自己的專業不對口,沒有那么多興趣愛好。  第三;每天工作內容是不少,但都是細如牛毛的小事,沒什么意義。  第四;覺得領導是難為自己,他們也沒有什么真才實學。  說實話,我聽的有點累,但我還是耐心的聽到最后,給出真心實意的建議。  那就是;別扯迷茫,你就是懶,說到底。  這也許是許多人嘴里所謂的迷茫,那我倒是想問一問;  工作,你真的用心做了嗎?  你說你不喜歡它,你興趣愛好不在于此,但是,為什么一開始你選擇了?選擇了剛起步你就退縮了?你堅持過嗎?你到底能堅持什么?  你說工作事情小,你又可以做多少大事呢?小事也沒做好,甚至不愿意去做,還不就是給懶惰找借口嗎?我真的很難發現,什么是你付出卻沒有一點回報的?  你不說自己的懶散,給自己講理由,你如果真可以,那么領導的位置就是你的了,不是嗎?我知道;你們說的迷茫,是對不可控的未來,見不到希望的未來,看不到方向的未來,可是,說到底,還是未來,你腳踏實地的看當下了嗎?  很多人都在講選擇比努力還重要,你千萬別信,最大的謊言莫過于此。  選擇,你沒有站在一個制高點,選擇不就是瞎蒙嗎?  但是,你只要不懶散,去努力,還是有所實踐的,摸索中前進。  心里想的,明明是“不想做,不愿做”,嘴上卻說的理直氣壯。  “不喜歡”,不過就是你不努力的借口,“迷茫”就是你逃避的理由。  這讓我想起了學生時代,考試前,覺得通不過,我好迷茫。  感情談不明白,我好迷茫。  同學關系,處理不好,我好迷茫。  幾乎所有的不順心,所有事一旦遇到溝溝坎坎,就他媽迷茫,唉聲嘆氣是標配,更可怕是動不動找人傾述。  回頭想想,都覺得可笑至極,還不要臉的說,那就是青春的味道,狗屁。  你想過,為什么你的迷茫那么頻繁嗎?你為什么落后于別人嗎?  你自認為是不喜歡讀書,討厭考試,那不能說明自己的才學和能力,所以,寧愿打游戲,逃課,打籃球,在宿舍打撲克,但是,看到別人的成績,你卻眼紅,然后還裝作毫不在意。你竟想著把妹,扯犢子,談著毫不用心的戀愛,打發了自己的寂寞和空虛,浪費著大好光陰。  然后,喝上幾瓶啤酒,嘆息著;迷茫。  所有的迷茫,都是因為懶,懶得努力,懶得上進,所以,考試不行,感情不順,工作不好,自己超級的差勁,還在那里,自以為是,聊以自慰,多可悲!  懶其實分兩種;一種是行動上,一種是思維上。  第一種幾乎是無可救藥,因為誰也救不了自暴自棄的人,如果你懶著去做,那就代表,不是你不忙,而不是你壓根就不想忙。  我們常常聽;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其實講的就是不要懶。  我想重點說第二種;看到許多人每天忙的焦頭爛額,成果甚微,那你要注意,是不是你的工作方式要改變呢,你的工作效率不高呢?是不是你應該思考一下,勤思考,不要懶著思考,那更可怕,埋頭就干也要時刻總結。  別人發奮圖強,你在偷懶。  別人努力向上,你在放縱。  于是,差距就出來了,一點點的出來了。  你以為自己的迷茫,所有人都一樣,于是你理所應當的偷懶,而且認為別人是自討苦吃,干嘛活的如此累?你還天真的以為你得了便宜。  你卻不知道,在努力的路上,很多人是非常開心的。  而你現在偷的懶,以后要用累來還。  如果當初怎樣?這是最可悲的的假設。  你一直在迷茫,其實就是在懶,不想通過努力給自己增值,卻迷茫那不可知的未來,你輸的不是客觀因素,而是你自己。  終于,你看見了很多人,很多年以后,熠熠生輝,頭戴光環,你卻忘記了人家背后的付出,而那時你在干嘛?在懶。  如果你總覺得時間夠用,那說明你不偷懶,如果你覺得時間不夠用,那么說明你在偷懶。  聽過了太多的迷茫,那都不是迷茫,都是懶。  于是,有人立刻就反駁;努力了也一定的成功,這話無比正確,但是下一句呢?不努力一定成功不了。  如果你懶,就去努力,別扯什么迷茫,讓人看不起。 你不是懶,你是缺乏努力動機 所有偷過的懶,都會變成打臉的巴掌 你迷茫全都是因為你懶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當你不想努力時,去趟醫院就好了  文/晚情  前段時間,我陪閨蜜去給她孩子打預防針,那時候問題疫苗還沒有出來。  早上我去接她時,她剛剛手忙腳亂地收拾好,抓起錢包時,她習慣性地看了看,自言自語道:“哎呀,又該取錢了,只有五百塊錢了。”  我問她要不要先陪她去取錢,她搖搖頭說不用,上次去醫院的時候已經先看過價格了,那單子上最貴的也就199,完全夠了,而且醫院離家不到十分鐘,近得很。  于是,我們就抱著小寶寶去了,當輪到我們時,閨蜜順口問了一句,最好的是199嗎?  醫生面無表情地說:“599!”  閨蜜驚訝地問:“不是啊,我上次來的時候看過那個價格單,上面最貴的那一項就是199啊!”  醫生冷冷地說:“那是單子上面最貴的,我們醫院最好的進口的沒列在這上面。”  我問醫生199和599的有什么區別,醫生機械地回答我們,199的是普通的,有二十萬分之一的可能性會出問題,599的是目前最好的,安全系數最高。  二十萬分之一雖然是個很小的概率,但身為母親,是千萬分之一的風險都不愿意承擔的。  這時候,有個抱孩子的女人進來,說號子已經排到了,因為路上堵車,所以來晚了,家里還有事,問能不能先給她們打一下。  女人的打扮很樸素,穿著一件已經過時的外套,皮膚有點黑,一看就是那種勞苦出身的女人,頭發被風吹得有些凌亂,因為趕路,微微有點喘氣,懷中的孩子被一張花花綠綠的被子包裹著,正睡得香甜。  我和閨蜜都主動讓了出來,她問醫生有哪幾種預防針,醫生看了她一眼,不點不耐煩地扔給她一張單子又補充道:“最好最安全的599。”  女人怯怯地看了一下單子,問199的有什么缺點。醫生把之前跟我們說的話又重復了一遍。  女人拿著單子,又看了看孩子,臉上是猶豫不決的表情。我非常理解她,對于一個母親而言,無論是窮是富,只要涉及到孩子,她就希望給他最好,哪怕再小的風險也希望能避免。  醫生有些不耐煩了,催促她快點決定,她抱著孩子尷尬地笑笑,讓我們先打,她再考慮一下。  我知道閨蜜之前只帶了500塊錢,問她要錢嗎?閨蜜說不用,口袋里還有昨天去超市用剩的一百多塊錢,交完正好。  然后,我們在小寶寶聲嘶力竭的哭聲中打完了針,當我們離去時,之前抱孩子的女人還在坐在椅子上,臉上是迷茫的表情,我動了惻隱之心,小聲對閨蜜說要不幫她把錢交了吧。  閨蜜搖搖頭,告訴我這種針不是打一次就夠,光這一項就要打好幾回,幾千費用是跑不掉的,而且預防針種類很多,她算了一下,全部打完要一兩萬塊錢。  我非常驚訝,覺得有點太離譜了。  閨蜜嗔怪地看了我一眼:“你沒生過孩子,等你有了孩子就知道養一個孩子有多費錢了,以前我也想過啊,養孩子不用什么都給他準備最好的,就普通養養好了,可是現在多不安全啊,國產奶粉經常被暴光,哪敢拿孩子的健康開玩笑啊,還有紙尿褲,也不敢隨便用,上次在群里看見一位媽媽曬出來的照片,用了淘寶上買的紙尿褲,孩子的屁股都長了一個個的小紅點,再便宜也不敢用了啊!”  “還有這預防針,我心里也清楚現在很多醫生都很無良,為了給醫院創收,一心想要家長用進口的貴的,所以就夸大其詞,嚇唬家長,可是……萬一他說的是真的呢?尤其國產的老出現問題也是事實,更加不敢冒險了。”  我被她說得心里一陣悲涼。  閨蜜嘆了口氣繼續說:“其實像我們這種年收入幾十萬的,也不算貧窮家庭,可是養一個孩子,還有買房買車,各種開銷,真的也挺吃力的,我現在就一個想法,希望寶寶快快健康長大,送進幼兒園后,我就可以重回職場了,否則他爸爸一個人工作要養一家人,真的負擔挺重的。那些天天混吃等死不想努力的人,來幾趟醫院就好了。”  這次去醫院給我的感觸挺深的,回想那個坐在椅子里茫然的女人,我想她并非不努力的人,應該為了生活和孩子,也是從早到晚的忙碌,可是即便這樣,還是無法給孩子打一次安心的預防針,我主觀地猜想,也許她抱著孩子離去時,想得最多的是:以后要更努力地賺錢了,為了給孩子更多的安全。  我身邊有個白手起家的朋友,在35歲之前,他一直在私營企業工作,每個月固定拿幾千塊錢,但在他35歲那年,他毫無預兆地選擇辭職,創業,身邊很多人覺得這年紀似乎大了點,但他什么都沒說,一改以前的懶散,變成了一個拼命三郎,什么苦都吃,什么罪都受,在最短的時間里創業成功。  有一次和他吃飯時,他喝得有點多,瞪著紅紅地眼睛問我們:“你們知道我為什么突然辭職創業,為了我媽!”  我以為他喝糊涂了,因為他媽好幾年前就仙游了。  但他接下來說的故事,聽得我們在場的人都心有戚戚焉!  他辭職的那一年,他母親突然身患絕癥,而且是晚期,他和母親感情很深,希望在最后的日子里,母親能夠過得舒服安心,于是,請了假去陪伴母親。  但母親不愿意,她不想自己一把年紀了還要拖累兒子,尤其是兒子還有孫子要養育,所以母親一次次地趕他走,所以他只好一下班就過來照顧母親。到了后期時,母親的病越來越重,每天都疼得睡不著覺,為了不讓他擔心,硬生生地咬著被子,但他還是聽聽到母親偶爾的呻吟。  他跑去問醫生,醫生說有進口的針,只要打了病人就不會這樣疼了,一針一千多,他狠狠心給母親用了。可是用了這針以后,每天的費用多出好幾千,這對只賺工資的他很快就入不敷出了。  但是那段日子,母親的狀態明顯好了很多,沒錢時,他甚至動了把房子買掉的打算,老婆不同意,流著淚說你要理智點,媽這個病已經到了晚期,如果你把房子賣了,我們住哪?孩子怎么辦?他吼著說那你就忍心讓我媽疼死呀,你個沒心肝的女人。  最后老婆哭著答應了他賣房的決定,但他母親卻堅決拒絕治療,于三天后去世。  這事對他打擊太大了,他說:我媽是不想拖累我,可是如果我是個千萬富翁,我媽不會拒絕治療的。在那一刻我就發誓,從今以后,這種悲劇在我們家再也不能發生,即使我的親人還會離我而去,我也要他們走得盡量沒痛苦。  那一瞬間,我們突然明白他為什么會在這么短的時間里成功。  朋友的故事給了我很大的觸動,讓我知道應該在當下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積累生活的資本,那樣,我們人生中的遺憾才會少一些,再少一些。 這事兒發生在協和醫院,讀后想哭! 20多歲,你不努力變好還要等到什么時候 自己不努力,你能拿什么和別人競爭?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肉sandwich加盟招商會
2023如何評價一個加盟品牌? 台北楓茶記 港式經典冰火菠蘿油加盟講座 桃園藍盤子創業專案推薦2023加盟展有哪些參展品牌? 桃園朝正泰南洋料理創業流程 桃園極禾鍋物加盟專案推薦

arrow
arrow

    e62y9t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